富士康美国建厂?郭台铭担心没有补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0/176618.shtml report 1332 富士康会不会在美国建厂?郭台铭的最新表态为这个问题再添变数,他表示担心美国政府不会为富士康的工厂提供补助,并且美国缺少熟练工和供应链支持。

富士康会不会在美国建厂?郭台铭的最新表态为这个问题再添变数,他表示担心美国政府不会为富士康的工厂提供补助,并且美国缺少熟练工和供应链支持。

郭台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确定美国政府是否会对搬迁过去的iPhone生产线提供补贴,“美国会给外国投资者补助吗?他们是不是还要先在国会通过法案?我们还得等美国政府先做决定。”而郭台铭“一直在担心美国政府的反应速度,他们是否能在几个月内解决所有投资问题呢?”

同时美国还缺少熟练工和供应链支持。郭台铭称“我们将深圳、广州和整个珠三角地区联系了起来,在这里建立了完整和供应链,完成这一系列工作,富士康花了27年时间。同时,这也是富士康能保证iPhone生产的前提。”

此前郭台铭曾对外表示,“我们认为,如果美国任何州政府想要吸引富士康建厂,他们应该来这里(中国)学习和研究,”美国必须提供税收优惠,制定工人培训项目,还得研究一些事情在中国是如何完成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