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9:一款手机让知乎大神如此爱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0/176627.shtml report 4356 经过多年深耕,华为目前已成功跻身全球智能手机第一阵营,全球品牌影响力逐步提升。在这种良好的发展势态下华为继续稳扎稳打,去年年底推出的Mate 9已经成为时下高端市场的王牌产品

经过多年深耕,华为目前已成功跻身全球智能手机第一阵营,全球品牌影响力逐步提升。在这种良好的发展势态下华为继续稳扎稳打,去年年底推出的Mate 9已经成为时下高端市场的王牌产品,不仅实现了线上线下热销,在社交媒体上也有着极高的热度。知乎上只要涉及到Mate 9的问题或话题总能引发热议,近日,一条"华为Mate 9的使用体验如何?"的提问在知乎上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烈讨论,可见大家对这款手机的热情。

1

在众多讨论中,给人印象最为深刻的便是大家对于Mate 9出众的拍摄能力的评价。知乎用户@ smiles对Mate 9在拍照上做出了比较全面的评价"色彩足够鲜艳,尤其鲜艳模式,莱卡的调色不是简单的滤镜+增加饱和度,光影效果非常讨好眼球,德味十足;大光圈模式够用,照片细节好,2000万像素可以感知;噪点在各个场景下都控制出色,经得起放大细看,夜景光线控制非常好,很清晰真实,对焦一流水准"。

2

知乎用户@smiles 对Mate 9的评价

很多用户表示用Mate 9拍出的照片在朋友圈刷赞完全够用,自己的理光GR(便携定焦数码相机)完全可以在二手市场出售了,由此可见Mate 9的第二代徕卡双镜头还是很让人满意。

3

(图片来自知乎用户@注册装逼师)

除了第二代徕卡双镜头带来的惊艳摄影效果,Mate 9在操作流畅度上也给用户们带来了惊喜,网友们的使用体验几乎都是指纹解锁秒开,而且在湿手情况下也能识别,指纹支付时轻触即可,无需按压很是方便;打开日常的各种应用时全部都是瞬间加载,让人有种开屏动画还没播完就已加载完毕的惊喜,多任务切换时非常流畅,内存还有一大半可用,不再像以往一样担心卡机,而智能提醒,分屏,负一屏,指关节截屏等设计非常方便用户生活以及办公,用户@aspre评价"EMUI 5.0很多设计已经是比较人性化比较好用了,有很多方面我觉得比苹果方便",在融入了人工智能学习系统以后,让大家对Mate 9连续使用18个月后流畅如初有了更多信心和期待。

4

知乎用户@老刘的快乐 对Mate 9的评价

续航是用户极其关注的点,也是Mate 9的一大优势。Mate 9配备4000毫安的高密度大电池,配合华为最新的智电5.0技术,开源节流,满足普通用户两天的使用,再也无需一天一充。此外,Mate 9采用了华为最新的超级快充技术,5分钟充电10%,20分总充电40%。

这是可以用肉眼观测出的极速表现,20分钟的碎片化时间充电即可满足用户一天的需求,此等给力表现自然让用户赞不绝口。用户@荷华 表示自己给父亲买的Mate 9用了两天一夜还剩27%的电量,用户@andyjiang 则评价用上Mate 9后自己已经没有一天一充的习惯,利用上班前后的碎片时间就能让自己的手机一直有电,简直再好不过。

5

知乎用户@荷华 对Mate 9的评价

关于Mate 9优点的评价还有很多,无法一一赘述,通过以上的用户评价我们可以感知,能够引起用户自发讨论的产品一定是充分考虑并满足了用户需求,创造了绝好的用户体验,从这个角度上看Mate 9在社交网络上的火爆以及线上线下的热销则是必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