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80亿美元收哈曼卡顿 重点竟是汽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4/176712.shtml report 2011 近一段时间以来,关于三星Galaxy S8/S8+手机的新闻颇多,各种信息曝光以及即将临近的发布会着实让用户兴奋了一把。而三星集团的做的事情更是让人对三星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近一段时间以来,关于三星Galaxy S8/S8+手机的新闻颇多,各种信息曝光以及即将临近的发布会着实让用户兴奋了一把。而三星集团的做的事情更是让人对三星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pp

近日,三星就以8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哈曼卡顿,本来看到这个消息,以为三星会将哈曼卡顿的技术应用到手机上,那么三星手机的音质可以说会得到质的飞跃。但往往事与愿违,三星收购哈曼卡顿,竟然看上的是其汽车物联网产业。

1

众所周知,哈曼是物联网汽车解决方案领域的龙头企业,AKG、HarmanKardon、JBL等音响设备均为其旗下。但实际上哈曼所涉猎行业甚多,除了音响外,也是车载解决方案提供方。目前超过3000万辆汽车配备了哈曼国际的车载系统,其业务包括嵌入式信息娱乐、远程信息处理、连接安全等。

2

三星为什么要花这么多钱购买哈曼国际?分析人士认为,三星可能在布局自己的新能源智能汽车。这次收购的完成,使得三星进入到车联网市场。华尔街日报之前分析称:“通过此次收购三星电子将直接成为全球大型汽车公司的供应商,这也将使得全球汽车供应链重新组合,并且随着移动通信领域和汽车领域的边界进一步模糊,三星也将得以了解更多消费者习惯和需求的变化。”

一直以来,HarmanKardon都与华为有所合作,那么本次收购是否会对华为的音频合作产生影响,还不得而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