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饱和 看华为如何扩大手机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4/176741.shtml report 4066 今年年初,国际数据公司IDC公布了一份数据报告,2016年,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出货量总计为4.673亿台,较2015年的4.299亿台,同比增长8.7%,

今年年初,国际数据公司IDC公布了一份数据报告,2016年,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出货量总计为4.673亿台,较2015年的4.299亿台,同比增长8.7%,看上去市场在回暖。要知道的是,同样是IDC的数据,在2015年,中国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同比增长仅为2.5%。相较2014、2013年,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的20%,38.4%,显而易见,国内智能手机市场正逐渐趋于饱和。

1

一份来自市调机构赛诺的数据显示,2017年1月份,华为以总体913万部、18.7%的份额,坐拥国内第一。OPPO、vivo紧随其后,月销量分别为835万部、728万部,市场份额占据17.1%、14.9%,同比增幅都在13%左右,来势汹汹。苹果以521万部、10.7%的份额位列第三。小米、魅族、金立、三星、乐视也都进入了TOP10。

曾经火热的电商模式,似乎不再吃香,OPPO、vivo的强势崛起,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竞争的空前激烈,刚过完年就端倪立现。对于趋近饱和的国内智能手机市场而言,2017,注定是厮杀与挣扎冰火两重的一年。新年伊始,竞争就马上白热化,如何在手机市场中重新获得自身定位,突出品牌差异,赢得消费者青睐,成为了各大手机厂需要面对且必须尽快解决的问题。

而面对产品同质化这个老生常谈的问题,华为P系列应该不会有过多的担忧——2月26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发布会上,华为P10&P10Plus正式亮相,新品以其丰富多彩的配色,以及与徕卡合作升级的一系列创新,让陷入审美疲劳的消费者在新春又一次眼前一亮,而更加丰富多彩,良好使用的体验,也让产品销售的火爆成为必然。

2

华为P10&P10Plus仍继承了华为P系列历来的高端时尚,6.98毫米的超薄机身,一体成型融入的圆润优雅的曲线元素,与PANTONE跨界合作首推的“草木绿”配色,都将流行与轻奢展现的淋漓尽致,吸引了众多挑剔消费者的眼球。

与此同时,P10&P10Plus继续携手徕卡,分别搭载了新一代徕卡双镜头和徕卡SUMMILUX高端镜头,全新的SUMMIULX-H级徕卡镜头和f/1.8光圈使其具有更强的感光能力;1200万像素彩色和2000万像素黑白的双摄镜头相组合,光学防抖和2倍双摄变焦,精准的3D人脸检测技术,智能场景的识别和智能补光技术的应用,都让P10&P10Plus以毋庸置疑的实力成为了行走“摄影工作室”。

3

此外,P10系列还首次搭载了f/1.9徕卡的前置镜头,800万的前置镜头像素,使得用户在自拍时不仅能够充分捕捉光线,提高弱光环境下的最佳成像效果,更能拥有徕卡艺术人像效果的摄影体验。

洞察消费者核心需求,为用户带来极致体验,华为用P系列再次实现了华丽转身,这也使其上市后,得到了广泛的关注与好评。性能与科技并重、设计与需求先行,华为手机在高端旗舰市场上的尝试与突破,不仅令产品销量一路飙升,也不断巩固着领导者的国际化地位。

如今的华为手机,稳坐国内第一、全球份额第三的交椅,而领军品牌的成功,也再次印证着手机产业的发展轨迹——要想真正实现品牌全球化战略,必在高端品牌上创新和发力,通过切实的功能颠覆,带给消费者前所未有的、足够优秀的人机互动感受,这才是国际品牌最坚实的生长根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