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出现数据丢失 你中招了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5/176758.shtml report 828

近日,不少网友反馈,正常使用的iPhone 7,竟然意外丢失所有数据的情况。

IHS Technology中国研究总监王阳接受《证券日报》采访时标识,上述情况应该是苹果存储器的问题。iPhone存储器的控制器是苹果自己做的,所以出现这种情况跟苹果它的这个存储控制器有关系。

有从事服装行业的吴女士向《证券日报》记者反馈,她的iPhone 7遭遇了一个问题:当手机内存不足、未及时清理空间时,手机可能白屏并且需要刷机才能再次开机,所有数据丢失,作为受害者自己这些年的设计稿,全部丢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