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双摄5日后诞生 微博互动送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6/176805.shtml report 1403 双摄无疑是2017年手机产品的主旋律,其不仅会给人带来无与伦比的拍照体验,还会让普通消费者瞬间成为摄影大师。伴随努比亚春季新品发布会日期的临近,努比亚官方活动也日渐频繁,今天,努比亚手机官方微博放出了2017春季发布会倒计时图片,并发布转发活动。

双摄无疑是2017年手机产品的主旋律,其不仅会给人带来无与伦比的拍照体验,还会让普通消费者瞬间成为摄影大师。伴随努比亚春季新品发布会日期的临近,努比亚官方活动也日渐频繁,今天,努比亚手机官方微博放出了2017春季发布会倒计时图片,并发布转发活动。

1
333

【双眸影像】绚丽色彩,还原精致细节。距努比亚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还有5天!转发带#看见更美#话题微博即有机会抽取新品手机一部! ​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上半部分为黑白色、下半部分为彩色,外加主题“双眸影像”确认本次努比亚321春季新品发布会是双摄产品无疑。而迷雾笼罩又为本次产品的表现增添了一份神秘感,十分带感的闪电则预示着本次发布会双摄产品会向惊雷闪电一样震撼人心。

不管怎样,让我们共同期吧!感兴趣的朋友赶快去微博与 @nubia智能手机 互动吧,或许那个无敌幸运儿就是你,记得带 #看见更美# 话题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