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新机双双入网 前置指纹+双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20/176929.shtml report 1588

努比亚即将在3月21日举办“看见·更美”新品发布会。作为努比亚2017年的第一场发布会,他们即将发布的机型也是相当“重磅”的努比亚首款双摄拍照手机,而且这一发就要发两款。日前,“老牌爆料大神”工信部已经将这两款新机的入网定妆照发布出来,我们先一睹为快。

两款新机的代号分别为NX573J和NX551J,从机身的外观设计以及努比亚过去的一贯作风来看,两款新机将分别对应2016年Z11 mini和Z11 Max的定位;而配合我们前些天发布的爆料信息来看,新机的正式型号很可能定为Z17 mini及Z17 Max。

这两款努比亚新机在双摄处的外观设计上与苹果类似,两颗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同一个开孔中出现,而一刀切隐藏式注塑天线+全金属的机身也像极了iPhone 7。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的新机采用了前置指纹识别方案,这也将是努比亚首次推出前置指纹识别手机。

欲知努比亚“看见·更美”发布会的详细信息及两款新机的上手体验,欢迎关注我们3月21日的努比亚发布会相关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