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新机黑色陶瓷外壳 罗永浩:假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21/176946.shtml report 1012

日前对于锤子新机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多,而对于传闻,罗永浩也是正面粉碎了不少锤粉的幻想。

日前有网友爆料“Odin 是 T3,Odin X是 T3X,高低搭配,都是835,高配版T3X还有黑色陶瓷外壳”,并表示值得大家期待。而半个小时之后,老罗就转发了该网友的微博,并称“假的”。

而后,又有网友爆出一张疑似锤子新机的设计图,但老罗并没有否认,而是表示“我不告诉,发布会见”,这给各位看官无限遐想空间,是不是这张设计图与新机有雷同之处呢?老罗曾在微博透露,即将发布的新机颜值爆表,美的令人窒息,真如老罗所说吗?敬请期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