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老人一命 华为nova手机品质被验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22/176993.shtml report 3940 一直以来,民间就有华为手机救命之说,不过这并不是传言,而是来自真实的事件。去年,华为P8青春版替南非41岁的男子西拉•杰亚伯拉罕斯挡住子弹的报道至今仍在网间弥留

一直以来,民间就有华为手机救命之说,不过这并不是传言,而是来自真实的事件。去年,华为P8青春版替南非41岁的男子西拉•杰亚伯拉罕斯挡住子弹的报道至今仍在网间弥留,并成为验证华为旗下产品有着严苛品质做工的佳话。无疑,华为有着雄厚的研发实力,深耕产品品质也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事,而时下,华为旗下产品品质再次得到验证。

1

只是,此次得到验证的对象是华为nova。据消费者爆料,一位老人在潮湿的地板上不慎重重摔倒,而老人并没有受伤,根本原因是老人放在衣服口袋里的华为nova挡住了楼梯拐角处的尖锐处,进而使老人前胸部分得到保护而没有受伤。虽然,口袋里的华为nova当场被压弯,不过依然能够正常运行,从这款手机身上,我们也再次看到了华为品质。当然,更重要的是该机虽是定位中端的机型,但其本身却有着过硬的做工品质和性能。

2

华为nova传承了华为的精工品质和创新基因,在外观和本身的硬件上力求做到精益求精。其金属机身占比89%,后壳为一体式6 系(6030)铝镁合金金属,金属韧性和硬度更好,带来更好的金属质感和可塑性,这种特性也给予了产品本身极大的抗摔性,同时,该机还采用2次阳极氧化,好处在于多一次为防止切割出来的亮边刮花,增加亮边的耐磨性,耐腐蚀,抗划伤,从而保证产品品质。

3

与此同时,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华为nova对全金属机身采用了大面积弧线处理、双重阳极氧化加上中框发丝纹理以及背部的大面积陶瓷喷砂等一系列复杂工艺,使得机身整体呈现出圆润灵动之感。背部装饰件则采用具有强烈撞色反差的“撞色天窗”设计,装饰件边缘则全部采用难度系数极大的CNC钻石切割工艺精艺加工,在保证凑机身结合更为精密的同时,使线条更为流畅,让外观时尚简约的同时带来极佳的持握感,充分满足年轻人对产品品质的需求。

4

除了本身的做工和品质之外,华为nova在拍照方面同样强劲。华为nova采用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后置摄像头感光尺寸达到了 1/2.8 英寸,单个像素尺寸的面积达到了到空前的 1.25μm*1.25μm,单个像素的感光面积的增加意味着相机的灵敏度和动态范围会拥有更高的水准,从而带来更好的暗光低光成像质量。

5

而更为亮眼的是,华为nova在手机摄像头中还专为喜爱自拍和分享的年轻“乐活族”加入了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功能,并内置了全新升级的智能实时美妆2.0和美颜3.0功能,不论在何种情况下,都可以实现轻松抓拍,并且多角度多场景的满足我们的拍摄需求。

作为华为主打的中端旗舰机型,华为nova已经充分得到市场的认可,如果你正在考虑换部品质好、拍照功能强大的手机,那么华为nova是不错的选择,将给予你极好的使用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