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陷阱不断升级 你的手机准备好了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22/177027.shtml report 4163 回看今年315晚会,国内外大大小小品牌甚是不少,然而在整场315晚上中最受关注还要说是手机的安全问题,作为每个人最常用的电子设备

回看今年315晚会,国内外大大小小品牌甚是不少,然而在整场315晚上中最受关注还要说是手机的安全问题,作为每个人最常用的电子设备,智能手机还是被再次曝出最令人担忧的安全隐患问题,人脸识别技术可以被轻松破解、公共手机充电桩可能泄露用户隐私、诈骗短信、电话依旧不断、木马病毒的陷阱让消费者在使用手机时简直是危机四重,面对不断升级的安全陷阱,你的手机准备好了么?如何应并解决这些问题,也成为了众多消费者对手机厂商提出的一个问题。

1
2

在手机安全方面,如何有效屏蔽、拒绝诈骗短信、电话,有效预防木马、病毒,为消费者提供最安全的使用和支付环境,作为国内手机品牌领导者、全球第三大手机制造商的华为有话说。

3

对于解决消费者最为关注、棘手的手机安全隐患,以及伪基站诈骗短信等问题,华为选择从手机最为核心的处理器下手。Mate9机身内部配备了八核处理器麒麟960,这颗芯片不仅性能强劲耗电量低,更还是全球首个集成inSE的芯片,其主芯片本身就是安全芯片,具备防范物理攻击的强悍能力,四种加解密算法让企图破解之人也无从下手,并且麒麟960还从芯片底层主动防御伪基站,采用基于通信基带处理器的防伪基站技术,可以在通信底层对基站进行联网判断,从源头切断伪基站的往来拒绝与伪基站通信,屏蔽伪基站推送的诈骗电话和垃圾短信,保护用户通信联接安全。

4
5

此外,麒麟960还是全球首个率先获得央行、银联认证的达到金融级安全的手机芯片。让Mate9具备了与银联IC卡/二代U盾相同的最高安全等级,确保支付交易时更安全可靠,让用户尽享支付的安全与便利,避免造成财产损失。

6

对于手机安全,硬件防护至关重要,但软件层面也不能轻视。Mate9运行基于Android7.0打造的新一代EMUI5.0系统,就为用户常用的移动支付提供了安全保护措施功能——支付保护中心。该中心不仅具备对手机环境进行风险扫描、修复功能,还为用户提供了手动添加经过官方检测无误后的安全支付、金融应用。

7

在支付保护中心运行添加后的支付程序时,系统提供安全输入法输、止病毒木马截屏、录屏以及短信验证码由独立、隔离的数据库存储等多种防范机制。同时,对于用户安装的非官方认证程序,系统还会在联网安装时有限进行真伪版本对比,有效拦截假冒软件。

8

拥有这样一部即拥有金融级安全认证级别,同时又拥有软件层面防护机制的华为Mate9绝对是你生活工作中的不可或缺的好帮手,再给你带来高效、快捷的生活帮助外,还给你带来全方位的保护,远离“恶势力”侵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