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拍出明星范儿 华为nova来帮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23/177043.shtml report 3373 在如今这样社交网络高度发达的年代,晒照片简直成了人手必备的技能。无图不入,若晒朋友圈不配上张有逼格的照片简直就没办法好好混。有时候你明明想拍出这样明星范儿的照片

在如今这样社交网络高度发达的年代,晒照片简直成了人手必备的技能。无图不入,若晒朋友圈不配上张有逼格的照片简直就没办法好好混。有时候你明明想拍出这样明星范儿的照片:

1

万万没想到!现实竟然是这样的:

2

于是乎,拍照不行,后期来救。

磨皮,美白太假,那就一步步来修图。首先可能需要先进行裁剪,裁去有力的部分让画面更简洁;接下来,调高曝光值,提升整体亮度;增加画面光亮面和阴暗面的对比,加大反差;添加饱和度,提高所有颜色的整体强度;微调锐化,提高照片清晰度;提高画面中心亮度;调节白平衡,使其呈现想要的色彩……

这样一套修下来,加上来回筛选照片、数值加大减小对比效果,没有一个小时也得四十分钟。繁琐的修图过程不仅消耗时间,而会在某种程度上打击拍照热情。相信不少人都和小编一样,往往是在修图的路上知难而退。

不过现在,救星来了!---华为nova,实时美妆2.0,美颜3.0,一指美拍让你轻松嗨起来!据悉,华为nova系列主要锁定的是精力充沛、对生活充满热情、有自己独立意志的年轻一代消费群体,其主打的拍照功能不仅引领了轻摄影的潮流,更是在爱拍的年轻人群中掀起了一场爱美风潮。

3

nova指纹长按可以实现拍照功能,自拍无压力,轻松摆Pose;采用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将感光尺寸和单个像素尺寸的面积放大到最大,这样不仅可以提升画面亮度和对比度,更使得暗光低光下的照片质量更好;前置的800万像素,实现完美自拍;PDAF相位和CAF对比度的混合对焦模式以及高动态闪光灯模式,能够在各种场景下,尤其是夜晚的户外,拍摄出最优质的画面。

5

实时美妆2.0,是华为与国际专业化妆师的深度合作实现的功能。资深的化妆师针对不同肤色的妆容推荐专业的化妆效果,并精心进行调校。当用户进入手机拍照主界面时可以自主选择美妆模式,一键美妆。

美颜3.0同时支持照片美颜和视频美颜,它在识别人脸五官特征点和肤色的基础上,让美肤的位置更加精准。当遇到瘦脸、大眼、调整肤色、亮眼等比较精细的美颜时,它能过渡的更自然,效果更好。

更值得一提的事,当你和朋友一起拍照时,可以预先设置"魅我"模式,顾名思义,就是同步美颜的情况下,你就是比朋友美一点。如此用心良苦的时尚手机,就是不想拍出明星范儿和大片既视感都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