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拍出最美的自己 没华为nova怎么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23/177044.shtml report 5304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个微笑都让我沉醉"。现实中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以及爱我们的人的心中的"男神"、"女神"。所以人人都希望能够留住美好瞬间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个微笑都让我沉醉"。现实中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以及爱我们的人的心中的"男神"、"女神"。所以人人都希望能够留住美好瞬间,然而很多情况下却总是因为手机操作的不便而错过。最后演变成了"此颜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枉然"的遗憾。那么,如何能轻松把自己的最美容颜用手机记录下来呢? 国产手机巨头华为不久前专为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全新系列手机华为nova,只愿为你,添一份美,让时光邂逅最美好的你。

天生丽质难自弃,回眸一笑百媚生

1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美妆点缀,锦上添花。华为nova前置拍照配置采用了主流800万像素摄像头设计。同时内置了与国际知名化妆师深度合作调校而成的智能实时美妆2.0模式,简单来说,就是化妆师根据不同肤色给出不同的妆容推荐,从而将最佳的化妆效果,再转变成工程师的技术语言,通过精心调校效果,最终呈现给用户。

实时美妆2.0提供8种主流妆容模板供用户选择,用户只需进入手机拍照主界面,选择喜欢的美妆模式,便可实现一键智能美妆,并可实时预览。在美图细节上效果精细度更高,更厉害的是长按背部指纹识别区域拍照时即可实现"一指美拍",可以有充裕的时间更好摆出一个Pose,让自拍更容易,为用户带来极致用机美拍体验。

携来百侣曾游,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2

还记得你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情景嘛?还记得你慷慨激昂、侃侃而谈的画面嘛?是不是随着时光的逝去变得有些模糊了呢?别怕,在画面细节方面,华为nova采用混合对焦的两种方式:PDAF相位对焦、CAF对比度对焦。前者是对焦快,捕捉精彩瞬间,后者是对焦准,聚焦画面细节。PDAF可以看作是粗调节,是对两个像素点对比成像信号的差异,可以用来快速对焦,主要用于快速移动;CAF 可以看作是细调节,在不同的位置选取两张照片对比度对焦,对比清晰度。通过这两种粗中有细的对焦方式的配合,使得各种场景下,nova都能够随性切换,快速呈现最优质的即时画面,帮你定格住最精彩的瞬间,永不模糊。

花前失却游春侣,孤芳自赏又何妨?

3

如果要论有一个不会拍照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相信广大的女同胞们都是有苦说不出,泪往心里流。别人拍不如自己拍,孤芳自赏又何妨!美颜3.0是华为三大先进美肤算法的结晶,包含最先进的华为的自研算法,前后摄像头皆可运用。它能够识别人脸五官特征点和肤色分类,使美肤位置更为准确,让美更精准。独有的优化美颜算法,能够在瘦脸、调整肤色、大眼、亮眼等美颜的精细度上, 过渡更加自然。最新版本的美颜功能也可支持视频美颜,让视频中的你也更加美艳动人,距离网红只差一个华为nova了呢!

如果你"心机"地调节到了"魅我"模式,通过预先设置美颜对象和相应的美颜效果,那么在拍照时,系统就会自动检测预先设置的对象进行同步美颜,这样就会让你在朋友中就会脱颖而出,这不是一张普通的照片,也许一不小心,就会象征了那个逝去的青春。

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4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格外静谧,夜晚的东方明珠格外璀璨。夜太美,然而如何能捕捉夜的美呢?华为nova创新采用1200万像素旗舰级水准的主摄像头,感光尺寸达到了 1/2.8 英寸,单个像素尺寸的面积达到了空前的 1.25μm*1.25μm,使感光面积大大增加,灵敏度和动态范围更优,从而可以大幅度地提升画面亮度和对比度。尤其是在暗光低光的条件下,能够带来更好的图像质量。

不仅如此,华为nova采用FLASH HDR高动态闪光灯模式。使nova在夜景环境中,能够根据场景自动识别,将闪光灯开和关,分别拍摄一张照片并进行合成,从而使前后景均达到非常好的效果。尤其夜晚在户外拍摄时,能够呈现出最完美的影像。

人生如戏,而你是唯一不变的主角,你的存在,独一无二,有了华为nova,以旗舰级水准,尽享极致美拍体验,只要轻轻"一指",就能够为你留住最美好时光。不然此去经年,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