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式发布iOS 10.3及watchOS 3.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28/177155.shtml report 1528

好消息!苹果今天发布了iOS 10.3的系统更新,还顺带为Apple Watch产品升级到了watchOS 3.2,目前所有的适配机型已经能够收到推送。

iOS 10.3从今年1月24日开始测试,拥有较大的升级跨度。新版本系统提供了众多新特性,比如专为AirPods用户设计的Find My AirPods功能,可以尝试为用户寻找丢失的AirPods;以及全新的苹果文件系统(Apple File System,APFS),能提供更强大的文件加密、备份和更高的工作效率。细节方面,Siri的智能程度再一次得到了提升,另外操作手机时的系统动画也更加流畅。iOS 10.3还将Apple ID相关设置的入口挪到了一级设置菜单的顶端,可以说Apple ID现在成为了iOS设置中“最好找”的一项。

苹果为Apple Watch更新的watchOS 3.2并没有像iOS 10.3一样提供多么强大的新特性,但新增的影院模式能够让Apple Watch在用户观看电影时自动进入勿扰状态,是一个很酷的小功能。

想尝鲜的iOS设备和Apple Watch用户们现在已经可以更新了,最后一点友情提示:别忘了备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