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财经评Mate 9:你完美的商务Mat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30/177219.shtml report 4454 作为时下最为亮眼的高端商务旗舰的华为Mate 9,上市距今已经近5个月了,市场反馈和销售量依旧火爆,毕竟作为日常生活、工作不可或缺的电子产品

作为时下最为亮眼的高端商务旗舰的华为Mate 9,上市距今已经近5个月了,市场反馈和销售量依旧火爆,毕竟作为日常生活、工作不可或缺的电子产品,用户对其的要求和需求也相对较高,尤其是对于日常要面对处理众多工作内容、邮件的商务人士更是如此。最近华为Mate 9也来到了迪拜知名的财经网站arabian Business,经过一番专业评测后,称Mate 9为商务人士最完美的“Mate”(伴侣)。

1

在许多人眼中那些掌管公司发展方向,做有利于公司决定的CEO们一定都是具有特殊能力的“超人”,其实不然,他们之所以优秀到成为一家公司的CEO,并不是他们比凡人拥有什么超乎寻常的能力,而是他们在学习的过程中掌握了一些有利于学习、可以将学习到的知识结合实际使用的技巧,这些技巧让他们在短时间内就收获了常人需要复出更多时间精力才能得到的回报。除此之外,他们还拥有一个可以为他们记录工作内容、合理安排工作事项的私人助理,而如今不少人选择了它作为自己的私人助理,它就是华为推出的高端商务旗舰Mate 9。

化繁为简的EMUI 5.0,一切有条不紊

为了提升生活品质,日常工作的工作量也变得越来越多,甚至有些人在每天的工作日程上,时时刻刻都被占满,俗话说好脑袋不如烂笔头,与其将一切都记录在脑袋中,不如找一个能够帮你妥善记录、统计日常行程的帮手,这时候你就可以用到华为Mate 9 。

华为Mate 9搭载运行基于安卓7.0打造的EMUI 5.0系统,不仅拥有Machine Learning人工智能学习系统来帮助系统可以持久使用不卡顿,在功能方面更是面面俱到,一应俱全,对于日常行程排的满满的商务人士来说,EMUI 5.0的待办事项列表功能就极为方便。

2

偶尔拍拍照,工作效率也许会更高

作为一个企业的领导者,在工作中最重要的成果不是自己努力的做了什么,而是要通过切实有效的办法去激发员工的战斗力,带出最好的员工、团队,使之可以为公司带来最大的核心价值。根据DDI和Harris Interactive的一项研究发现标明,在一个团队中98%的有上进心的员工,会努力工作尽全力完成,希望通过自己来感染身边的同事。

如何有效的激发员工的战斗力呢?现在有不少企业采用拍照的方式记录员工一天工作中最出彩的时刻,并在公共与区展示出来。华为Mate 9配备了第二代徕卡双镜头,采用1200万彩色镜头+2000万黑白镜头组合,支持OIS光学防抖、大光圈2.0、四合一快速混合对焦等等,还拥有十多种不同拍照模式,轻松拍下精彩瞬间,配合5.9英寸大屏幕,即拍即赏色彩丰富细节清晰。

超长续航,保持更持久的状态

作为公司的管理者,不论是身在异国他乡还是在公司等待下次重要会议的到来,都需要拥有一部待机、续航时间足够长的手机,以便让自己可以随时知晓公司发生的事,第一时间做出最明智的决策。

Mate 9支持全网通、全球双卡无缝漫游,是真正可以走遍全球的通信解决方案,217个国家和地区轻松漫游和1334个运营商。支持LTE+GSM、LTE+WCDMA等多种双卡组合,除了GSM卡可以作为副卡使用外,WCDMA也可以作为副卡使用,很好地满足日本、韩国等市场没有GSM网络的需求。

除此之外,Mate 9还内置4000mAh大电池,配合麒麟960芯片和智电5.0技术可以有效延长手机续航时间,辅以自家研发的SuperCharge超级快充技术,让大电池也可以拥有极速充电效果。

综上所述,如果你是一位正在为实现自己梦想和人生价值而努力打拼的商务人士,那么华为Mate 9绝对是你不可或缺的那个完美“Mate”。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