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声明 Android Wear 2.0继续跳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31/177264.shtml report 1094

早在今年2月初,谷歌就发布了全新的智能穿戴操作系统Android Wear 2.0,但一直到目前为止,都只有少量的手表设备推送了更新。关于“为什么不给大家推送Android Wear 2.0”的问题,谷歌一直保持沉默,也从来没有过任何官方性质的表示与回应。不过,日前谷歌终于发表了一个声明,简单谈了谈Android Wear 2.0跳票的问题。

谷歌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已经开始为Fossil Q Founder、Casio Smart Outdoor Watch WSD-F10和Tag Heuer Connected推送Android Wear 2.0。由于我们正在进行最后的Bug测试与修复工作,其他的设备更新可能会继续延迟,请大家稍安勿躁,等待推送”。

虽然谷歌没有在声明中提到任何关于具体推送时间的信息,但至少我们得知了谷歌不推送的原因。对于Android Wear的老用户们来说,再等上几个星期恐怕是不可避免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