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摄+大光圈 努比亚新机发布还有5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01/177296.shtml report 1559 伴随努比亚4月6日发布会的日益临近,人们对于努比亚这款高端机型的猜测也变得越发频繁,继C罗微博爆料努比亚新机背板后,今天努比亚官方微博放出了新品发布会倒计时图片并配以四句七言。

伴随努比亚4月6日发布会的日益临近,人们对于努比亚这款高端机型的猜测也变得越发频繁,继C罗微博爆料努比亚新机背板后,今天努比亚官方微博放出了新品发布会倒计时图片并配以四句七言。

曰:“时光褪去了记忆,却清晰了你容颜。在视界寻求永恒,融合时间与空间。距4月6日#努比亚新品发布会#还有5天!”,从这首诗句中我们可以看出努比亚新机将会在摄影方面实现重大突破,而“寻求永恒”则表现出了努比亚对该款产品的定位和目标,永恒,王者心也。或许该款新机将成为努比亚有史以来拍摄效果最好的茶品,甚至可以说是整个手机摄影行业中的佼佼者。

2

摄影是一门艺术,而将科技与时间空间相互融合,努比亚或将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1

在微博曝光出来的图片中看,努比亚新机将采用黑白+彩色的双摄方案,而人像也是该款产品的一大亮点。但也不要忘记美颜,“美颜多一度清晰”预示该款新机或将颠覆传统美颜。远处背景的虚化以及图片下半部分的大白光或许预示着新机的背景虚化和大光圈设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