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17 mini真要来了 4月6日见分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28/177156.shtml report 1723 就在3月21日,努比亚在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上一口气发布了三款产品,其中不仅有双摄的M2,而且还有超长续航的N2产品。而今天努比亚再次放出一张海报,看来又要发布新品了。

就在3月21日,努比亚在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上一口气发布了三款产品,其中不仅有双摄的M2,而且还有超长续航的N2产品。而今天努比亚再次放出一张海报,看来又要发布新品了。

通过微博上的几句语言表述来看,努比亚本次发布会的主角可能是众多牛仔们期待的mini系列,今年是2017年,那么之前网络传言出的努比亚Z17 mini或将是本次发布会的主角。“无关视界的宽窄,带着棱角劈波斩浪”这说明该款即将发布的手机会在外观或摄像方面发生重大改变,无论是体型的大小还是视觉的宽窄都将有质的飞跃。

2

“不在乎世界的目光,怀揣梦想通向前方”说明在新款手机制造工艺、个性表现方面都将别具一格,但这并不影响努比亚的初衷,那么摄影依然是新款手机的主要特点,小编猜测双摄应该是跑不了了。“带你从另一个角度重新审视世界”,这句话意味深长,难道努比亚相机家族又将增加新成员?

1

从海报上可以看出,两个圆形且显示不同颜色,这应该是新款努比亚手机双摄将采用黑白+彩色算法,而圆圈中的三角和条纹又指明着不同方向,则与文字中的“带你从另一个角度重新审视世界”相互辉映,或许加持NeoVision6.5的M2产品中的立体相机也会在即将发布的手机中出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