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新机曝光 证件照亮相工信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06/177365.shtml report 1382

日前,工信部入网登记机型库出现一款来自华为的新机,型号为TRT-AL00A。和新机一并出现的是多角度的真机实拍及配置参数信息,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该机在机身材质工艺上采用了金属+塑料的三段式结构,设计上用3D弧形过渡代替了中框,偏向轻薄的观感及手感,指纹识别模块后置,看起来是一款定位较低的手机。该机背部的Logo是华为而不是荣耀,因此排除荣耀畅玩系列的可能性;联想到华为此前推出的畅享6S有着类似的外观,我们基本可以推断该机属于华为畅享系列。

硬件配置上,华为这款新机采用了5.5寸的720P屏幕,搭载1.4GHz处理器、4GB+64GB存储组合、3900mAh大电池以及后置12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预装基于Android 7.0的EMUI系统(有可能是EMUI 5.1)。看起来,这款新机除了屏幕和处理器的规格略低之外,作为一款中大屏的千元机还是十分不错的。

关于华为这款畅享系列新机的动态,我们将会持续跟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