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畅更持久 华为P10幕后应用清理达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01/177301.shtml report 2078 用了这么多年安卓手机,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和我有一样的感受,那就是大多数手机还用不到一年就开始出现卡顿甚至突然死机,比如在游戏玩的正海时画面突然卡主失去控制,或是打字都需要半天才能反应过来。

用了这么多年安卓手机,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和我有一样的感受,那就是大多数手机还用不到一年就开始出现卡顿甚至突然死机,比如在游戏玩的正海时画面突然卡主失去控制,或是打字都需要半天才能反应过来。其实安卓手机也有一些可以随时优化流畅度的小办法,比如禁止自启应用、清理缓存等,但大多数时候都需要我们打开每一个应用再去手动清理缓存每一次都需要操作,实在是有些麻烦。

1

伴随着春天这一波换机潮的到来,小编也正好入手了刚刚在国内发布上市的一款安卓旗舰新品华为P10,这款手机不仅搭载了华为自家的最新麒麟960芯片,而且还预装了最新的EMUI5.1系统,号称18个月持久流畅不卡顿,当然这还得需要时间来验证。不过经过几天的使用,小编发现了一个可以轻松清理后台“垃圾”的小技巧,小伙伴们一定会喜欢。

用过华为手机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华为手机出厂时就安装了“手机管家”这个应用,第一步只要进入手机管家向左滑动界面就可以看到“锁屏清理应用”这个功能。

2

第二步,直接点击进去就可以对任意应用进行开启或关闭让系统一步到位自动为你清理应用中的“垃圾”缓存了,而且一些高耗电的应用也能随时清理。

3

最后,只需要将手机锁屏,让手机休息几分钟,系统就能自动帮你清理“垃圾”缓存。不但能让手机变快变流畅了,而且还能保证持久续航!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