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E助力未来世界 开启智慧生活新蓝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1/177374.shtml report 2871

CEE助力“未来世界”开启智慧生活新蓝海125

自2015年起,发展智慧城市编入了《政府工作报告》,将智慧城市建设提升到国家战略发展的高度。

至今我国有超过500多个城市进行了智慧城市建设的布局,并出台了相应规划。据统计,未来智慧城市的市场将达到4万亿元的规模。

高品质的城市生活能更有效地创造人与人之间交流、联结、思维激荡的机会,从而也就提升了城市创造价值的空间,是城市通过合理规划并最终带来持续经济发展的根本。因此城市智慧化目标是提升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城市科学发展的重要手段。

CEE助力“未来世界”开启智慧生活新蓝海473

智慧城市建设涉及教育、医疗、环保、交通、物流、社区、安全等领域的效能再次因科技的进步而提升。有数据显示,一个百万人口的城市开展智慧城市建设,当其实际应用程度达到75%时,该城市的GDP能在其他条件不变的情况下提高3.5倍。显而易见,智慧化城市倍增了城市的实力,使其更宜居宜业,也更具吸引力和竞争力。

在中央的大政方针带动下,由百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七届CEE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展将于2017年7月1日盛大开幕,此次展览分为、智能硬件世界、智慧生活、智慧驾驶、VR/AR世界、云计算物联网等五大主题。全方位的展示智慧生活产业链。

CEE助力“未来世界”开启智慧生活新蓝海869

CEE组委会杨康表示:「"机器人+智慧生活"是响应政府相关政策下所提出的发展式思维模式。目标是为每个家庭都能与相应智慧社区及智慧城市连接交互以及信息感知同步,这才是真正实现每个家庭智慧化应用的时候。我们至力于支持国家信息化与“五位一体”总体发展布局,用"机器人+"的思维模式来配合国家产业政策的制定、推行,为继续向伟大的中国梦路上不断创新而努力不懈。」

联系邮箱:sh@bufsin.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