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E是中国消费电子市场发展的推动力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1/177371.shtml report 3222

ATL:CEE是中国消费电子市场发展的巨大推动力量125

会展经济的发展是历史发展的必然,在国外,会展经济的发展被视为发展中企业实现梦想的舞台,毕竟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传统的宣传媒体由于造价过高,是大多数新兴企业和发展中企业(中小企业)难以承受的。但是企业发展还是需要宣传,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于是就有了展会,展览会作为广告宣传的载体,在宣传成本控制方面弹性较大,展会宣传较之于电视、报纸、杂志等主流媒体成本要低得多,并且伴随着会展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展览会已经具有了直观宣传、针对性宣传与直观演示、面对面交流等多重优势,而这些优势就是传统媒体难以做到的。

   什么样的展会才是好的展会?一般来讲,展会应该具有经济价值、品牌价值和第三方认证价值,展会的效益当然是展会发展的根本点,让更多的参展企业在展会上获得更大的品牌宣传价值,赢得更为广阔的市场拓展空间,这就是展会所能够做到的,不能做到这些的展会毕竟在短时间内被行业所抛弃。

   消费电子行业关乎国计民生,关乎国运恒昌,近些年来,在中国就有了大大小小若干消费电子类展会,在这众多的消费电子类展会中,CEE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作为国家级别的展会,是受到国内外行业朋友广泛关注的。为什么说CEE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就是这众多展会中最好的呢?东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ATL)市场部资深经理王丽娜参加完上届展会后如是说:CEE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之所以能够赢得广泛支持从而取得长足发展,关键是这个展会能够吸引更多的行业企业参展,同时能够组织更多的专业观众过来参观,当供需结合真正实现的时候,展会的含金量就会剧增,展会的品牌价值就体现出来了。我可以看到,CEE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已经成为中国消费电子市场发展的巨大推动力量,这种力量将在大会组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实践中逐渐增加分量。CEE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规模大、规格高、效益好,这是行业朋友所公认的,所以能够真切体现经济价值、品牌价值和第三方认证价值。我们曾经参加过不少的展会,就消费电子行业的展会来说,CEE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是我看到过的最有价值的展会,我相信广大消费电子行业的朋友们和我具有相同认识。如果有幸,我还会参加2017年的第十六届盛会,与消费电子-行业朋友们一道,见证这个展会新的一年新的辉煌。

联系邮箱:sh@bufsin.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