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奇画廊:手机人像摄影与艺术大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1/177523.shtml report 5244 近期,萨奇美术馆在伦敦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展览,以“从自拍中放飞自我”(From Selfie to Self Expression)为主题反映出展览内容的自由与开放。

近期,萨奇美术馆在伦敦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展览,以“从自拍中放飞自我”(From Selfie to Self Expression)为主题反映出展览内容的自由与开放。事实确实令人惊奇,展会当天有近2000名艺术爱好者争相参观,不乏各种乔装打扮的小伙伴们。

1
2

此次展览聚焦人像艺术作品,不仅汇集欧洲艺术大师自画像作品,也同时展出了由手机拍摄的高质量人像摄影作品,这也是世界上首次以相关主题展出的自拍作品展,或可看做是古今不同艺术形式的一次对话。

3

Photograph: Andy Rain/EPA

本次展览包含众多色彩绚烂、形态各异的人物肖像作品,有来自艺术大师文森特·梵高、弗里达·卡罗、翠西·艾敏等人的作品,而手机人像摄影作品也吸引了大众的目光。此次活动不仅在网络上吸引了100万次的关注,还吸引了近百家媒体的报导。《英国卫报》、《GQ》等主流媒体都对展览赞誉有加。

4

《英国卫报》文章标题:萨奇美术馆作为艺术品的自拍:从勃朗特到咧嘴笑的猕

黑白照片、满场卷入眼帘的肖像……与众多地标场合的广告片气质十分吻合。自然,华为是这场展览的幕后支持,携手萨奇画廊举办了这次高逼格的画展。

5

除了展出艺术家们创作的人像作品及大师们的自画像外,此次展览还展出了之前“华为手机人像自拍大赛“的获奖作品。其中,Dawn Woolley 用华为手机拍摄的The Substitute (holiday)被评审团选为世界最佳自拍作品。

6

Dawn Woolley, Cambridge, United Kingdom: The Substitute (Holiday)

能够“技术支持”萨奇美术馆的作品,HUAWEI P10本身有着与艺术大师一样精妙的“色彩调和能力”、“构图”、“光线布景”等优势。尤其华为与徕卡合作的第二代后置双摄像头,以及前置徕卡镜头,让HUAWEI P10一经发布,便吸引全球关注,HUAWEI P10系列也成为全球消费者所认可的“人像摄影大师”,其摄影实力也获得权威第三方评测机构DxOMark高度评价。

不仅摄像能力出众,HUAWEI P10系列在设计、时尚基因方面也颇有内涵。一经发布便获得了包括德国iF设计大奖在内的全球47个奖项,其与知名色彩机构PANONE合作的新色彩也深受用户喜爱。

7

与萨奇美术馆的系列合作是HUAWEI P10全球营销活动的精彩部分,华为西欧地区部终端部长Walter Ji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道:“人像摄影是融入华为P系列的基因之一。与萨奇美术馆自拍展的合作,是将华为P系列品牌形象植入的一个重要举措。”

自从华为宣布与徕卡合作打造全球首款徕卡双摄智能手机P9以来,华为就为自己种下了摄影基因,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其摄影实力也不断获得突破,此次P10更是将手机摄影上升到艺术高度,与萨奇画廊的合作展览不仅是对HUAWEI P10摄影能力的极大肯定,更是对华为品牌实力的进一步彰显。

当HUAWEI P10的人像摄影作品,与文森特·梵高等艺术大师的作品同台展出,不仅仅是当下这个时代对多元艺术的尊崇,同时也是不同艺术形式跨越时间的对话,手机作为承载当下智能生活最重要的工具,也时时刻刻记录了个人生活的印记,通过手机摄影作品所传达的正是独属于这个时代的人物风貌。

8

Vincent Van Gogh, Self-portrait with bandaged ear, 1889 Oil on canvas

作为一个国际化的科技品牌,华为将视角聚焦到个人,将科技与人文结合,构筑有温度的技术。未来华为也将持续关注科技对个人生活的积极影响,注入更多时尚、艺术元素,将自身打造为有温度有厚度及消费者喜爱的文化科技品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