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me 6最新体验版 诠释贴心细节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2/177542.shtml report 4333 昨日,魅族发布了全新Flyme 6.7.4.11 beta体验版,其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体贴入微的应用分身和类似阅后即焚的“分享后删除截图”功能。就手机操作体验来说

昨日,魅族发布了全新Flyme 6.7.4.11 beta体验版,其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体贴入微的应用分身和类似阅后即焚的“分享后删除截图”功能。就手机操作体验来说,无论硬件还是系统,不在于各项数据的堆砌,而在于那些动人的细节,它们才是真正吸引用户的关键所在。

1

应用分身,两个你同时在线

由于工作和生活的需要,很多用户都拥有两个微信号或者QQ号,一个用于私人生活,一个用于工作。但苦于无法在同一台手机上同时登录两个账号,当需要用到第二个账号时,只能退出当前账号登录另一账号,即使部分应用有切换帐号功能,操作起来也十分不便。在最新Flyme 6体验版中,用户只需在「设置—辅助功能—应用分身」中打开需要分身的第三方应用,返回桌面即可看到分身应用的图标,操作起来十分方便。

2

并且,相较于市面上的其他类似的应用分身功能,Flyme还有操作便捷的优势。例如,在vivox9中进行应用分身,用户首先需进入设置页面,找到应用分身板块,点击进去打开分身按钮,在桌面按着应用图标不动,图标就会开始抖动,然后再点击+号,完成分身操作。而Flyme用户在设置里即可完成应用的分身,无需重回桌面操作,在操作的便捷性上稍胜一筹。

“阅后即焚”,省时省力省空间

屏幕截图功能给用户带来极大方便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困扰:图库的「屏幕截图」相册总是堆满了分享后忘记删除的图片,这些图片不仅占用手机空间,删除起来也颇耗时间。

在最新Flyme 6体验版中,用户不用再操心这个问题,只需在截图—分享—勾选「分享后删除截图」,系统将记下你的选择,下一次分享截图时无需再次勾选即可自动删除。如果截图分享后还想继续保存,用户可以取消勾选,这样一来分享图片就会像以前一样默认保存在相册。对有整理癖和强迫症的用户而言,这一功能堪称十分贴心。

3

目前在国产定制系统领域,只有Flyme 6体验版拥有此项功能。这一功能虽然看似微不足道,但却为用户带来了不小的方便, Flyme对极致用户体验的追求也可见一斑。

百变壁纸,天天好心情

壁纸作为手机操作界面的背景,对用户每天的心情也会有一定的影响。每天看同一张壁纸难免会审美疲劳,用户也许会想,如果能自动更新壁纸就好了。用户想到了,Flyme 6最新体验版也做到了。

4

最新Flyme 6体验版中主题美化新增「百变壁纸」功能,系统会根据设定的壁纸更换频率,自动更换不同类型的在线或本地壁纸。用户只需在「主题美化—我的—百变壁纸」打开开关,选择「壁纸更换频率」时间间隔,比如每次亮屏的时候自动更换壁纸,或者 30 分钟后自动切换,即可实现壁纸自动更新。

此次Flyme 6最新体验版,把这一功能整合进最新系统,给爱壁纸的用户带来了很大便利。不同的壁纸就是不同的心情,每天一打开手机就能看到不一样的精美壁纸,让平淡的生活也充满了不一样的小惊喜。

米开朗基罗说:“在艺术的境界里,细节就是上帝。”在国产安卓定制系统领域里,同样如此。2017年伊始,魅族Flyme 6最新体验版就以实际行动向用户诠释了“细微之处见真章”的涵义,这也让用户对Flyme之后的发展更加充满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