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棒R9,OPPO R9s成线下市场最畅销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7/177643.shtml report 2828

从“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到“这一刻,更清晰”,OPPO总是能抓住市场走向,并且引领起一阵潮流。这一专门为OPPO R9s设计的金字口碑带给OPPO的是接连不断的喜讯,赛诺最新零售监测数据显示,OPPO R9s接棒R9,OPPO R9s成为线下市场最畅销手机产品。

撑起这冠军的是OPPO线下门店人流不断的局面,不少消费者在体验过OPPO R9s展示机之后,选择当场购买。不少消费者表示,手机品质好,体验感好,值得信赖。由此不难看出,OPPO R9s之所以能够蝉联线下市场销量第一,与手机本身质量、渠道策略与品牌知名度密不可分。

在大众印象中,OPPO是一个年轻的品牌,这也是OPPO的成功之处之一。让自己永葆年轻度,才不至于被淹没。OPPO在品牌之初就深知这一点。直到现在,OPPO都非常注重与年轻人的营销互动,无论是清新的广告内容,还是请当红年轻明星代言,OPPO的品牌年轻化策略帮助OPPO一直活跃在大众印象中,并且一直保持新鲜感。

从年轻人群切入,OPPO渐渐建立起了良好的口碑,其品牌影响力也渐渐扩大,例如现在,OPPO线下门店经常还能见到老年人的身影,不难看出,OPPO的品牌影响力正在从年轻人渐渐渗透到各年龄段人群,而目前OPPO的品牌认知度已经高达97%。

过去用了几年的手机陈旧观念是手机必须充一晚上的电才能把手机充满,不过现在开始不用了。OPPO R9s内置3010mAh电池容量,轻松应付一天完全没问题,同时配备VOOC 低压闪充技术,5V/4A的低压大电流VOOC闪充,具备充电效率更高。根据相关的测试结果显示,OPPO R9s充满手机电量仅仅需要66分钟左右。这些用户痛点成为用户专注品牌的一大要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