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E2有趣设计现身 进化版环型闪光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4/177614.shtml report 3199

 

近日不少媒体陆续收到魅蓝E2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给所有人提出了一个问题,腰圆mBack按键、后置摄像头、闪光灯等硬件你选择删除谁。

我们知道这些硬件对于一款手机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因此不少网友都猜测很可能是某个硬件被隐藏了起来,其中最大的可能就是机身正面的mBack按键。因此要么魅蓝E2将采用全面屏+隐藏指纹按键的设计,要么就是要让经典的小圆圈重新回归。

比如老爆科技此前就爆料说魅蓝E2将会采用小圆圈+指纹识别的设计,但是随后本人又对爆料信息进行了否认,可见即便是达人也被带到沟里了,相信对于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而言,同样被带到沟里的一定有不少。事实上魅族经典的小圆圈如今已经因为某些不可描述的原因基本上不会再出现在魅族手机的上面了,因此在魅蓝E2上去掉毒性极强的腰圆mBack按键而让小圆圈回归基本是不可能的了。

正当网友们纷纷猜测不已的时候,微博上有网友貌似说出了事实的真相。原来绝大多数人的注意力都放到了错误的地方,在魅蓝E2上进行改动的,很可能正是后置摄像头下方的闪光灯。这样一来问题就来了,难道魅蓝E2上没有闪光灯吗?这玩笑貌似开的有点太大了。

很快微博上就有人爆出了猛料,从疑似魅蓝E2的真机照片来看,魅蓝E2并不是没有闪光灯,而是将闪光灯与后置摄像头结合到了一起。相信不少人对于魅族PRO 6所搭载的环形闪光灯还记忆犹新,而魅蓝E2正式在环形闪光灯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最终将闪光灯与摄像头结合到了一起。

并且目前网络上也出现了该设计的专利图,更进一步证明了魅蓝E2将环形闪光灯与后置摄像头做到了一起的消息的真实性。

不得不说魅族确实可以称得上是国产智能手机厂商中最会玩的一个,将闪光灯与摄像头结合到一起之后不仅可以更进一步提升机身的一体化质感,同时这样的设计或许还可能给拍照带来更多可能。相信在看到这样的设计之后,一定有不少网友对于魅蓝E2真机更加的期待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