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E2到底怎么样 官方确认全新设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4/177632.shtml report 3867

 

4月26日魅蓝新品发布会还没到,关于魅蓝E2的消息却是铺天盖地,从配置到外观,配色到价格,都有网友在猜测,但是新品到底如何?却依旧没有定数,这里给大家汇总一下,关于魅蓝E2相对靠谱的信息,来推测看看魅蓝E2到底会是怎么一款产品。

官方确认全新设计

早在发布会邀请函发放之前,李楠就透露出新品采用全新设计,而且还有一些有趣的设计,虽然信息量少,但也是官方首次确认新品的特性。

邀请函透露设计

随着邀请函的发布,关于全新设计的信息慢慢浮出水面。这次魅蓝E2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十分有意思,为大家制造了一个悬念。你选择删除谁?mBack?听筒?闪光灯?还是摄像头?这几个硬件似乎对手机来说都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但是为了手机一体化美感,魅族不惜剔除其中之一。

否认删除mBack

接着,关于删除谁的讨论十分火热,有网友提出删除mBack可以采用MX4的小圆圈搭配隐藏式指纹搭配使用。但随后就遭到了否认,mBack不会改动,回归小圆圈无望;而且删除听筒也因为骨传导不具有隐秘性的问题而被否定,既然回归无望,并且不会采用骨传导,那么就是动刀摄像头了?

有趣设计专利曝光

就在大家一筹莫展的时候,有微博网友泄露除了魅族新闪光灯专利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环闪整体造型与PRO 6上的环闪并无多大区别,依旧采用10颗双色温LED灯组合。唯一不同的是在环闪中间,PRO 6上的红外线对焦被剔除了,取而代之的是摄像头。魅蓝E2将闪光灯和摄像头两者结合,从而减少机身后盖上开孔的数量,看来这就是李楠所说的有趣的设计。

发布会要唱凉凉?

除了关于魅蓝E2的产品信息外,魅族发布会的特有看点之一,演唱嘉宾今天也被网友曝光,可能是张碧晨或者杨宗纬。

信息依据是来源于一张疑似是魅族内部微信群的截图,基本圈定了杨宗纬或者张碧晨,到底是杨宗纬还是张碧晨?又或者说两位都请过来合唱一首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主题曲《凉凉》?

总结

从目前消息看来,魅蓝E2搭载环型闪光灯已经确认,并且环闪跟摄像头合二为一,而且mBack一定会有,那么关于删除谁只剩下听筒,但是真的会删除听筒吗?并且有除骨传导以外的技术来代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