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天移动携手高通 推出芯片级安全防护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8/177676.shtml report 2071

14924728145460

如今,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随之而来的还有移动威胁的泛滥。为了给智能终端设备提供深度安全保障,安天移动安全携手高通公司,在高通芯片级的安全方案——Qualcomm Haven安全平台的基础之上,结合安天移动安全的反恶意代码经验,为智能终端打造了个性化的小型机器学习内核,,实现主动对系统行为模式进行的持续学习,使移动智能终端达到越用越安全的效果。

Qualcomm Haven安全平台支持先进的基于硬件的特性比如指纹、虹膜、声纹认证,终端认证以及实时的终端行为监测。其反恶意代码防护技术与现有的其他静态防护不同,它主要通过动态的方式,,即实时感知系统的行为,,利用机器学习的技术手段对抗零日威胁,第一时间有效识别未知攻击;同时由于其所有的防护基础都固化在芯片中,恶意攻击无法对其进行篡改,因此安全级别更高,从底层为手机等智能终端设备提供及时、牢固、有效、深度的安全保障。

作为国内首个获得国际顶级测评机构——AV-TEST颁发的年度最佳防护奖项的厂商,安天移动安全自08年起,始终奋斗在移动威胁对抗的第一线,不仅具有世界一流的反病毒恶意代码能力,还对中国本土移动安全情况有着深度的研究和理解。目前安天移动安全已为OPPO、VIVO、小米、金立、魅族、阿里YunOS、步步高、努比亚、乐视、长虹、微鲸、猎豹、LBE、信壹等国内外近百家知名设备厂商和应用厂商提供安全功能与服务,为全球超过6亿终端用户保驾护航。此次安天移动安全与高通的合作,势必将为中国乃至全球更多移动终端用户,带来更强的安全防护。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