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安全的名义 Flyme关机密码上线 !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3/177576.shtml report 2658 4月11日,魅族Flyme发布全新体验版固件,新增关机密码和利用Flyme 账号密码解锁功能,使手机的安全性能再次升级。

4月11日,魅族Flyme发布全新体验版固件,新增关机密码和利用Flyme 账号密码解锁功能,使手机的安全性能再次升级。

关机也需密码,强制关机不容易

1

日常生活中,手机丢失的情况时有发生。虽然Flyme拥有强大的查找手机功能,但一旦手机被盗后被强制关机,查找手机功能也会暂时无计可施。为防止这一状况的发生,Flyme  6.7.4.11 beta 版加入了「关机密码」功能,进一步提升手机安全性。即使手机被窃或丢失,不知道关机密码,也没有办法进行关机操作,让强大的Flyme查找手机功能可以发挥自身作用,增大找回手机的概率。可以说,这一功能在手机丢失后最大限度为用户争取时间来定位和处理相关隐私。

需要注意的是,只是在锁屏状态下关机时需要输入锁屏密码,如在解锁状态下进入关机界面,则无需验证关机密码。所以用户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为确保安全,设置锁屏密码就显得尤为必要。除此之外,关机密码的验证同样支持指纹验证。目前这一功能暂时只支持PRO 6 Plus / PRO 6s / PRO 6 / MX6,其他机型会逐步跟进。

忘记锁屏密码不要紧, Flyme 账号密码来救急

2

由于指纹解锁操作的便捷性,用户在解锁时很少使用密码解锁操作,锁屏密码容易被忘记。而一旦指纹识别出现问题,又不记得密码,用户就陷入打不开手机的窘境。记性不好的用户也常常因为密码太多容易搞混,为此Flyme 6.7.4.11体验版优化了锁屏密码重置策略,已登录 Flyme 账号的手机,锁屏密码连续输错 5 次,可以通过点击屏幕下方的「忘记密码」,然后输入 Flyme 账号密码来进行重置。忘记锁屏密码不用怕,关键是要记得Flyme账号的密码哦。

随着微信支付、支付宝等移动支付的兴起,手机的安全问题不仅关系到个人隐私还与我们的财产安全密切相关。因此,手机安全方面的功能多一点,用户的财产安全就多一份保障。如今的反腐是以人民的名义,那么以上两个功能就是Flyme以安全的名义。有上面两大金钟罩护体,魅友们无疑能更放心地使用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