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带着一部Mate 9 安全好用就都有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05/177328.shtml report 5448 冬天走远春天到来,在“宅”了一个冬季之后,你那颗爱玩的心是否也已经开始蠢蠢欲动,准备开始执行打造已久的出游计划呢?当下,人们对于出游已经不再像过去那样要做全面周详的准备

冬天走远春天到来,在“宅”了一个冬季之后,你那颗爱玩的心是否也已经开始蠢蠢欲动,准备开始执行打造已久的出游计划呢?当下,人们对于出游已经不再像过去那样要做全面周详的准备,更多的人只要时间允许更乐意轻装上阵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毕竟微信、支付宝的快速普覆盖,让出门只需要带着一部手机就可以满足各式各样的需求和消费。然而,微信、支付宝虽便捷易用,但面对的众多手机安全隐患也是只增不减。

1

如今,消费者面于这些问题自身都有着极高的范防意识,然而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再小心的人终归也有失手的一刻,面对这些问题或许你缺少的只是一部安全可靠、防御力强的手机——华为Mate 9。

2

不了解Mate 9的人一定会觉得它只是一部配备了最新处理器、大内存组合、大容量电池和快充技术,以及最新操作系统的新款旗舰手机而已。而了解Mate 9的人一定知道,这款手机在信息安全以及支付安全方面为消费带来了怎样的保护。

3

相信没有人不曾收到来自陌生人的短信息,内容多为附带病毒链接或者冒充房东之类的内容,其实这些信息多为不法之徒通过基站发布,而面对这种情况许多人选择通过第三方应用程序来实现“屏蔽”或者干脆置之不理。而华为Mate 9则通过集成在麒麟960芯片中的通信基带处理器防伪基站技术,主动帮助用户在通信底层对基站进行甄别,拒绝与伪基站通信,从源头切断伪基站可能带来的诈骗电话和垃圾短信,保护用户通信联接安全,让用户根本就接收不到伪基站发来的信息和电话,同时还拥有甄别短信中附带链接可信度的功能,第一时间对信息内容的链接进行检测。

4

如今随着微信、支付宝的普及移动支付呈现出了一种现象级的盛况,小到街边小商贩,大到高级酒店餐厅都会有其身影,然而这些移动支付程序多需要通过网络实现数据交换,尤其是遇到信号不好时,若是用了被人植入木马的公共Wifi信号,瞬间就会造成账户被盗财产损失的情况。

5

在Mate 9运行的EMUI 5.0中,还兼具了安全Wifi识别和安全支付中心功能,安全Wifi识别功能简单说就是在手机扫描出周围出现的Wifi时,会在Wifi名称下标注出安全可靠以及信号强度高,以此来提醒用户小心使用避免掉入陷阱。

6

而安全支付中心功能,则是为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支付工具提供了一个安全可靠的环境保障,每次启动都会闲心扫描手机当前安全与否,发现问题还会提供解决方法,这也使得Mate 9从软件硬件两方面都为支付安全提供了最有力的保障。

7

当然除了使用第三方移动支付程序,华为Mate 9自带的Huawei Pay也是不错的选择,作为国内首个移动Pay支付工具,Huawei Pay目前已经支持30多家银行的信用卡和储蓄卡,只需几步即可绑定成功,配合指纹识别技术和NFC近场通信功能,只需轻轻一触即可开启、完成支付,并且相比教育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工具更安全可靠。

8

除了可以防伪基站外,麒麟960芯片还是全球首个被央行和银联双重认证的金融级安全芯片,具有与银联IC卡/二代U盾同样的极高安全等级,所以在使用Mate 9的Huawei Pay时完全不用担心财产被盗刷、盗取,安全性有保障。

9

除了为用户提供更安全的通信和移动支付环境,华为Mate 9还拥有4000mAh大容量电池和SuperCharge超级快充技术,充分保障用户使用时手机的持久力。背后的第二代徕卡双镜头,更为出行游玩拍照提供了最有力的保障,让你随手一拍就是大片。

拥有这样的华为Mate 9真正让你做到轻装上阵,一部手机畅游天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