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分身+平行空间 Flyme隐私安全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8/177689.shtml report 2346 为了让生活和工作能够独立开来,我们喜欢设置工作账号和生活账号,避免相互干扰,以专心工作或尽情享受生活,所以账号切换成为我们生活的常态。但不少人都有这样的感觉,账号切换起来太麻烦

为了让生活和工作能够独立开来,我们喜欢设置工作账号和生活账号,避免相互干扰,以专心工作或尽情享受生活,所以账号切换成为我们生活的常态。但不少人都有这样的感觉,账号切换起来太麻烦,一不小心还会出错,简直要人格分裂!

而这些烦恼将在升级Flyme 6最新体验版后,统统消失不见,无须来回切换,让两个账号从此和谐共生!

1

应用分身的便捷让你不再“人格分裂”

4月11日的Flyme体验版固件,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新增了应用分身功能,为用户带带来便捷的操作体验。

点击:设置-辅助功能-应用分身,就能看到Flyme支持分身的应用列表,选择开启之后回到桌面就可以看到允许分身的应用图标,然后登录不同的账号即可享受两个账号同时在线的便捷和惊喜。

2

双保险:隐私模式下的应用分身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小秘密”,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那如何保证自己藏在手机里的隐私万无一失呢?Flyme提供了一个好办法:平行空间—隐私模式。

3

全新的Flyme 6为用户带来了强大好用的平行空间功能,让用户除了拥有“现实空间”(正常模式)之外,还有“隐私空间”(隐私模式)和“访客空间”(访客模式),利用不同的“开锁钥匙”(指纹)即可实现在这三大空间里的自由穿梭。而在4月11日的体验版中,新增的应用分身除了支持在正常模式中使用外,还可在隐私模式里使用,以”双保险”来全力保护用户隐私。

Flyme应用分身带来便捷,“应用分身+平行空间”则将隐私安全再升级。安全、便捷,也正契合了用户对手机系统可信任、好用的的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