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开孔新潮流?魅族连曝两项外观专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3/177595.shtml report 1557

魅族即将在新产品魅蓝E2身上进行大幅度的外观革新已经不是秘密,邀请函上“听筒、摄像头、Home键,你删除哪一个”的暗示也表达得十分清楚。近日网络上连续曝光了两项魅族的手机外观设计专利,则分别指向了听筒和摄像头这两个部分。

首先是正面开孔的整合,魅族这项专利旨在将传统智能手机屏幕上方的传感器、听筒和前置摄像头整合在同一开孔中,让机身正面的开孔数量大幅减少,使手机整体的观感更加干净利落、和谐大气。

而如果说上面这项专利是被绝大多数人拍手叫好的,下面这一项可就不一定了。

魅族针对手机后置摄像头和闪光灯开孔分离的问题,提出了“环形闪光灯套镜头”的整合解决方案,试图让手机背面只留下一个开孔。这样的设计可能会造成很突兀的观感,如果搭配的机身材质和颜色不当,很有可能适得其反。

4月26日,魅族就将正式发布魅蓝E2了。鉴于李楠曾经表示“再发P10我就吃掉第一台手机”,我们也不禁对这款魅族新机有了更多的期待——发布会后究竟能不能看到李楠直播吃手机呢?还请大家持续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