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手机市场:OPPO的用户忠诚度最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9/177711.shtml report 1808

近日,微博与市场调研公司赛诺联合发布《2016年智能手机微报告》,报告基于对2016年微博用户活跃行为数据的定量分析。研究发现,华为、OPPO、vivo三大国产品牌已形成“三足鼎立”的新格局,三星全面下滑,而苹果的优势则继续遭到蚕食。

从报告中可以看出在微博活跃设备排行中,OPPO、vivo、华为全速增长,三家联手占据34%的份额,超过其他安卓手机品牌的总和。

图1:安卓手机中,OPPO的用户忠诚度最高

其中在微博用户中,国产安卓手机品牌用户忠诚度大幅度提升。OPPO本品牌留存率仅次于iPhone,用户忠诚度居于安卓品牌第一。

图2:微博上占有率上,OPPO份额仅次于iphone

另外,安卓用户换机首选iPhone,同时安卓用户在安卓平台内换机时,OPPO成为首选。

图3:安卓用户在安卓平台内换机时,OPPO成为首选

通过以上报告,不可否认的是,在两年中国产手机持续发力,特别是OPPO相继推出了多款爆款机型,成为目前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凭借优质体验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其能获得这样的成绩并不意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