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正式回应:不喜欢P10可以买mate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20/177746.shtml report 2023

今日余承东在微博正式回应近日华为P10相关的负面信息:

P10闪存门

过去的一个星期里,华为P10手机UFS闪存问题在贴吧、论坛等网络媒介上迅速发酵。根源在于,华为在P10发布会上宣称该机使用了最新的UFS 2.1闪存,相比之前的eMMC闪存,性能有了非常大的提高。

华为官方的性能测试显示,麒麟960搭配UFS 2.1闪存的读取速度超过700MB/s,写入接近180MB/s,随机读取超过140MB/s,随机写入也有14MB/s左右。相比之下,eMMC标准闪存的读取速度只有200-300MB/s的水平,与UFS 2.1闪存在较大差异。

虽然采用了不同的闪存,但是所有的解决方案都经过严格的测试,华为能够保证P10体验的一致性。而且单一器件的跑分也不能反映整部手机的系统能力,也不符合用户的使用场景。华为从未宣传过P10/P10 Plus只采用某款特定型号的闪存,不同闪存是生产时随机分配的,不存在批次及人为安排芯片档次的问题,也不存在歧视、欺骗消费者的情况。

余承东也表示说在日常体验中并没有任何影响,是正常现象,针对所有P10负面消息,均为友商恶意炒作丑化华为。

P10脏屏门

对于疏油层的问题,余承东回应称,P10由于技术原因,后期机型均带有疏油层,老用户可选择在售后中心进行涂抹疏油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