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回应P10闪存门 没有欺骗消费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9/177729.shtml report 1192 针对华为P10闪存门,华为消费者业务官方账号@华为终端公司做出了回应,表示多种闪存解决方案供货是业界通行做法,并不存在歧视、欺骗消费者的情况。

针对华为P10闪存门,华为消费者业务官方账号@华为终端公司做出了回应,表示多种闪存解决方案供货是业界通行做法,并不存在歧视、欺骗消费者的情况。

华为称,作为一款在全球有着千万级销量的产品(P10/P10 Plus),如果对核心元器件(闪存)使用单一解决方案供货,将导致新品上市供应不足。所以为了保证产品供应,华为采用了业界通行的做法——多种解决方案(USF闪存和Emmc闪存)供货。

虽然采用了不同的闪存,但是所有的解决方案都经过严格的测试,华为能够保证P10体验的一致性。而且单一器件的跑分也不能反映整部手机的系统能力,也不符合用户的使用场景。

华为强调,华为从未宣传过P10/P10 Plus只采用某款特定型号的闪存,不同闪存是生产时随机分配的,不存在批次及人为安排芯片档次的问题,也不存在歧视、欺骗消费者的情况。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