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拉西斯[GLAXXES]G615 跨界AR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24/177804.shtml report 3161

 

最近听到个冷笑话,说问当今世上两大营销跨界之王,众人答,一个是蓝翔技校莫属了,一句“挖掘机技术哪家强,中国山东找蓝翔”几乎成了广告语典范,典型的广告人跨界到了教育业呀;当之无愧第二的就是雷军雷布斯啊,硬是把活生生的小米在网上卖成了国产苹果,连苍老师都要向雷总请教营销大法呢。

3-1F42415120Y61

这虽然是个笑话,可是却倒出了跨界真理,甚至有业内人士对这两年的营销总结到一句话:“跨界打劫”。可谁能说这有什么不好?有太多原在本行业的大家因为在自己所属的行业内做的太久,思维已经开始固话,而跨界者不是说他懂得比你多,或许从行业角度来看,他不如你,但是他却看到了行业大家看不到的东西。

就像戈拉西斯(GLAXXES)G615平板投影仪AR黑科技投影平板电脑,它准确看到人们的需求,你说他是平板电脑跨了投影仪的界还是投影仪跨了平板电脑的界?就像你无法断定你手中如同器官不可分割的手机究竟是跨了照相机的界还是跨了游戏机的界,或者说它早已跨越人机之界。

然而,这又怎样,跨界为我们带来不可取代的方便,外出游玩拿着手机就再也不用背着数码相机了,无聊时也不会懊恼忘了给游戏机充电;工作时戈拉西斯(GLAXXES)G615是一台上知天文下晓地理的平板电脑,休闲时戈拉西斯(GLAXXES)G615是一部疯狂而浪漫的投影仪,从8英寸到120英寸,它用能大会小诠释人生意义。

3-1F4241512331W

这让我想起真正的跨界大咖,他排第二怕是无人敢称第一。有人说他是做电子商务的,有人说他是买买卖卖做中介的,有人说他是为制假洗白的,还有人说他是外星球来打酱油的。可是如果你看到他早在四五年前定下的战略目标时,你一定会说,原来他是做金融的,他就是跨界之王马云。

3-1F424151253401

马总裁究竟跨了谁的界,人们已经很难判断,他忽而在保险业,忽而在快递业,他忽而涉足医院,忽而又玩起VR,唯一肯定一点的是他一直在赚钱,也在用的他行为告诉大家跨界混搭就是一个商业模式,是像戈拉西斯(GLAXXES)G615进行产品功能跨界,还是营销跨界,亦或者是跨界合作,就看你的思维和能力了。

3-1F424151313J2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