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传奇 Instagram活跃用户已破7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27/177868.shtml report 1426

手机之家4月27日消息,著名图片社交平台Instagram目前的月活跃用户数已经达到了7亿,而仅仅4个月前,这个数字还只有 6亿。这意味着目前地球上平均每10个人中就有一位Instagram用户,而这个数字还在持续增长中。

Instagram曾经只是一个总用户数量3000万人的图片分享应用,但Facebook的扎克伯格看到了贴图分享的前景,在2012年花费10亿美元买下了Instagram;而后者现在已经成为了Facebook的摇钱树,拥有图片/视频快传分享、视频直播等各种功能。

事实上,Instagram在2017年初一路高走的原因之一也正是引入了直播功能;而他们同时表示,用户注册过程的简化、平台发现功能的改进等等细节体验提升点,也是Instagram能够飞速前进不可或缺的助推器。

看起来,扎克伯格的宝押的是真准——要是没有Instagram的加持,谁知道Facebook这个社交平台会不会成为下一个Twitter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