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Surface或本月发布 或搭载骁龙83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02/177913.shtml report 1321

微软在WinHEC 2016深圳硬件大会上,宣布和高通合作推出基于ARM处理器的Win10完全版和系统设备,主打实时互联网络和续航能力更强的PC设备,Windows10全面进入ARM生态。

在5月份微软将举行新品发布会,除了新的Win 10云系统之外,还发现一款名为Cloud Book的新设备,定位于学生和教育领域。产业链透露,微软正在测试新的搭载了ARM的Windows PC,最后的命名或许为Surface CloudBook,目标对手是Chromebook,针对教育领域,这款设备预计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

就在去年底的WinHEC开发者大会上,微软演示了基于骁龙处理器的Windows 10平台,它不仅可以运行完整版Photoshop软件,还能支持Windows平台游戏,甚至包括《孤岛危机》这样的游戏大作。更早之前,微软也宣布了DX12 API也将支持ARM处理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