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康书记也选它 金立M6S Plus正式开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02/177920.shtml report 1760 4月底发布的金立M6S Plus于今日正式开卖,该机以安全为卖点,为此还请来了“达康书记”的饰演者吴刚代言。同时6GB内存+6020mAh也为该机增色不少,大内存保证运行流畅度,大电池让我们彻底告别一天一充!

4月底发布的金立M6S Plus于今日正式开卖,该机以安全为卖点,为此还请来了“达康书记”的饰演者吴刚代言。同时6GB内存+6020mAh也为该机增色不少,大内存保证运行流畅度,大电池让我们彻底告别一天一充!

金立M6S Plus拥有“指纹加密芯片+活体指纹识别方案”,其采用的活体指纹识别方案,可根据指纹、血液以及心率信号来验证用户指纹信息,在手机内部,该机内置的指纹加密芯片已经通过了国密二级、银联、EAL4+认证,可将指纹的关键信息进行硬件加密存储保护,其他部分的指纹存储在指纹flash中,形成了指纹的双向验证,这样即便指纹flash中的指纹数据被破解,拿到的也是不完整的指纹信息。

6GB内存+6020mAh电池是该机的另一大亮点。大内存保证了手机运行的稳定平滑,能有效减少卡顿;而6020mAh大容量电池,可算是所有智能手机中的电池容量亚军了,仅次于自家旗舰M2017,让我们彻底告别一天一充;同时该机还支持高通QC3.0+双充电芯片极速快充,这也算是旗舰手机的标配了。

目前金立M6S Plus已经正式开卖,售价3499元,配色只有黑色可选,有意向的朋友可在金立官网,京东等渠道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