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新周边来了 移动电源和车载充电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02/177927.shtml report 3009

 

五一节假日刚刚结束,在锤子的新机才开始发布会预热海报之际,锤子科技却在其官网上架了两款充电精品,分别是售价 199 元的 10000 毫安的快充移动电源和售价 99 元的双口&快充车载充电器。

锤子科技的产品一直给人的印象就是美观且易用,而这两款产品也不例外,所以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一一介绍下这两款充电精品的过人之处。

首先来看这款小巧轻便且便携的快充移动电源。从外观上,无论是按键还是接口,它坚持了锤子科技一贯的对称美学设计;而精心打磨的竖条纹表面也让这款移动电源拥有极佳的握感。

除了好看的外观,这款移动电源的“内在美”也不能忽视。10000 毫安的大容量能够轻松满足市面上绝大部分手机充满两到三次的需求。此外,高效的双向快充协议也实现了输入高压快充,可以将移动电源快速充满,轻松满足使用者的日常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借助于极高的充放电转换效率,这款移动电源还可以实现为手机多次循环充电,高效且节能。不仅如此,它还支持多种快充协议,比如蓝牙耳机、智能手表的小电流设备也可以用它来充电。

说完移动电源,我们再来看这款车载充电器。而从它身上,我们就能充分感受到锤子科技的匠心所在。精心处理的简洁设计布满每一个细节,此外宽26mm、高66mm的规格也许是业内体积最小的双路&快充车载充电器。而深灰色的铝合金机身也让它与任何汽车的内饰都相得益彰。

不过这款车充体积虽小,但是功能却非常强大。支持QC3.0和PE+2.0等主流快充协议使得它能够自动识别被充设备并智能调节输出电量,市面上的绝大部分手机、平板等设备都不再话下。

这款车充的接口处采用了镀铬与PVD处理的黄铜弹片,这样处理的好处是可以实现插拔随心所欲,并不会影响它的导电性能。此外,这款金属机身的车充也实现了过流、过压、过温和短路四重保护,用户可以安心使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