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与锤子签署协议 深度合作一锤定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1/177512.shtml report 3119 “如果一个企业创业五年不死,后面死的机率就非常小了”,罗永浩在号称世界史上最长的访谈节目《长谈》中对罗振宇说。今年正好是锤子科技创业的第5年

“如果一个企业创业五年不死,后面死的机率就非常小了”,罗永浩在号称世界史上最长的访谈节目《长谈》中对罗振宇说。今年正好是锤子科技创业的第5年,罗永浩在《长谈》节目后的第一个大动作就是与京东签署3年的战略协议,这似乎预示着锤子科技的下一个5年又多了一份最稳固的筹码。

今天上午,京东集团副总裁、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与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共同签署了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深度合作一锤定音。双方约定,锤子科技即将发布的新品,将在京东独家首发;在协议期内,618、双十一锤子将推出京东独家定制版;此外京东将与锤子科技在硬件及内容生态各领域展开全面合作。这次三年战略协议的签署,意味着京东与锤子科技的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深化,双方将迎来全新的里程碑。

1

工匠精神搭载生活愿景,理念契合促进深度合作

锤子科技自成立之日起,便一直坚守着工匠精神,将为用户打造一流的手机产品,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为企业愿景;而京东作为国内最大的自营式电商平台,成立多年以来始终坚守着让生活变得简单快乐的企业使命。从京东与锤子科技此次合作的协议内容中我们不难看出,本次双方合作呈现出有深度、多方面、高质量的特点。而这样的合作决定离不开以前双方的优质配合。

早前,锤子科技的多款产品都曾在京东首发,这不仅仅是因为京东占有的强大渠道资源,更是得益于京东作为服务商在物流、营销、运营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双方互相契合的企业理念和服务精神为彼此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更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

竞争环境下迎来发展大势,京东锤子科技奏响合作新篇章

面对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合作发展是互联网时代的必然趋势,合作共赢更是众多企业的发展共识。京东和锤子分别作为各自领域的佼佼者,双方此次的合作实在是强强联合,无论是产品发售方面还是资源数据方面,二者都进行了全面的开拓。京东和锤子科技合作的序幕已缓缓拉开,合作共赢的新篇章即将响彻整个手机市场。

此次和锤子科技的战略签约,是京东与众多手机厂商及硬件服务商签约中的一环。在未来,随着消费要求的升级和市场环境的更新,京东将与更多优质品牌深度合作,充分利用其自身在大数据技术、资金、仓储物流等多方面的强大优势,为厂商提供一站式全套支持。更重要的是,京东将凭借自身在消费者端的深厚积累,为消费者构建全新的消费服务体系,推动整个行业向前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