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iPhone 8!神预测苹果WWDC黑科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04/177961.shtml report 1231

今年的WWDC,新iPhone似乎并不是重点——虽然近日有分析称苹果将有可能最快在6月的WWDC上发布iPhone新品,但分析还称苹果准备了不止一样强悍的黑科技。

据著名分析师郭池明称,苹果会升级自家的HomeKit智能家居平台,增强智能家居产品的“智能程度”。新的智能家居产品将会可以实现“声控命令”。这种交互最常见的例子就是,你站在门厅对着客厅喊一声,客厅的灯就会为你开启了。这些新特性将会被整合在iOS设备、macOS设备的系统更新中。

另外,苹果还有可能在WWDC上发布用以对抗三星Bixby的全新Siri,据分析,新Siri提供了第三方应用接口,将允许开发者将Siri语音交互添加到自己的APP中。去年的iOS 10已经是更新幅度非常大的升级了,综合来看今年的iOS 11若不出所料,就会在细节体验的提升上多下功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