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创始人表示不会和苹果进行合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05/177981.shtml report 1263

此前曾有多个消息源显示苹果即将进行大规模的收购,而特斯拉就是重要目标之一。不过就在最近,特斯拉公司CEO艾隆·马斯克在公司财报会议上指出,苹果对于收购他们并不感兴趣,目前也没有类似的协议在推进。

 马斯克表示他在开股东电话会议时经常会被问到类似的问题,今年2月的时候他就提到了苹果并购的问题,当时他就表示这样的可能性非常之低。特斯拉的目标是生产面向消费级市场的汽车产品,与苹果目前的目标并不相同,而当时他们正忙于新车Model 3的试产。

特斯拉近日的公司发展十分迅猛,无论是股价创新高即将超过福特公司,都体现出特斯拉公司的高速发展。不过,巴克莱银行分析师布莱恩·约翰逊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特斯拉公司股价的飙升让许多投资者被蒙蔽了双眼,他们对该公司面对的一系列重大挑战视而不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