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直播:新机多款配色 且备货充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05/177983.shtml report 1051

近日,罗永浩直播中透露了新机的一些内容,首先是这次发布的新机有几十万现货,其次是新机有多种材质配色可供选择。

新机是否有现货是现在用户最为关注的问题,之前不乏出现“耍猴机”,还没开枪就已售空;对此,罗永浩在昨晚直播中表示,我们为这次的新品准备了几十万部现货,这是有史以来从产能上来讲最幸福的一次;发布会后的预约方式采用全款预约,并按顺序发货,绝不会采用脉冲的方式发货。

  罗永浩透露这次锤子新机在设计上要优于锤子T1,并且在软件层面会有新的功能推出;此外,还针对不同用户群体推出不同材质颜色的新机,最后罗永浩表示锤子科技计划将硬件部门的一部分迁移到深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