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投资债券规模超全球最大债券基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05/177994.shtml report 1550

为避免高额的企业税,苹果拒绝将海外收入汇回美国,而是选择将它们投资于企业债、货币市场基金以及美国国债。

  今日据 AppleInsider 报道,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表明苹果正准备再次发行债券。

  据悉,该文件是经修订定稿前根据联邦法规提交的招股说明书。申报表明,此次债券发行将包含 6 个期限,其中包括到期日分别为 2020 年和 2022 年的浮动利率票据,以及到期日分别为 2020 年、2022 年、2024 年、2027 年的定息债券。此次的债券承销商将包括富国银行、高盛(Goldman Sachs)和摩根大通三家。与以往一样,苹果将利用债券销售来进行股票回购和股息发放。

  此外,彭博社已经注意到,苹果拥有的 2570 亿美元现金储备中,有 1480 亿美元投资了企业债,规模足以购买全球最大的固定收益共同基金 Vanguard Total 的所有资产,该基金的资产约 1450 亿美元,其中包括公司、政府和抵押贷款债券。与其他一些科技公司一样,为避免高额的企业税,苹果拒绝将海外收入汇回美国,而是选择将它们投资于企业债、货币市场基金以及美国国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