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出测试计划 Android 8即将公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05/177997.shtml report 1112

今年谷歌的新Android大版本——Android O日前正式开始了如火如荼的公测准备阶段。就在刚才,谷歌正式确认了Android Nougat Beta Program(Android 7 测试计划)的结束,日后谷歌不会再为“亲儿子”Nexus和Pixel系列设备推送Beta版本的Android Nougat系统更新。

这一动作也说明,谷歌将会在不久后开始为Nexus和Pixel系列设备推送Android O的测试版本,而Android O的第二个Developer Preview(开发者预览版)也即将在本月中旬为Nexus和Pixel设备开放下载。谷歌在Android Beta Program的页面也发布了一则公告,建议大家将Beta版本的Android Nougat通过不双清设备方式过渡到正式版的同时,也指出Android O Beta Program即将在近期开始。

根据猜测,谷歌很有可能在5月17~19日的谷歌I/O大会上正式放出第二个Android O开发者预览版,届时各路大神又可以“先刷为敬”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