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机到手!谷歌工程师泄露Pixel 2 XL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28/177902.shtml report 952

谷歌的新一代Pixel,也就是Pixel 2系列,到现在还没有真机的一点儿痕迹;不过谷歌内部的软件工程师们手里可绝对缺不了这款还有半年才会发布的旗舰手机。

日前,谷歌一位名叫David Zeuthen的高级软件工程师在AOSP(Android开源项目平台)上泄露了关于Pixel 2 XL的相关信息。他在平台上前后两次提到了手中一款代号为“Walleye”的设备,而根据之前一切的爆料和推测,Walleye就是谷歌Pixel 2 XL的开发代号。

另外,根据这名工程师泄露的信息,可以得知他正在测试新Pixel的软件,而这里的“软件”很有可能就指Android O操作系统。

谷歌Pixel 2系列将有可能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搭载高通骁龙835旗舰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