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活跃用户破5亿 小娜再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11/178096.shtml report 1414

去年9月时,微软曾宣布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月活跃设备达到4亿台;而日前微软的CEO萨提亚·纳德拉又宣布,Windows 10的月活跃设备已经冲破5亿台大关。微软表示,这个数据的统计来源于过去一个月中“至少启动过一次Windows 10”的设备。

在Windows 10免费升级计划结束之后,该系统的安装量明显减少了;因此微软重新修改了他们对于Windows 10活跃设备量突破10亿台的预期计划。按照微软最初的预期,2018年Windows 10就将形成这个规模;而现在,他们改为声称“2018年之后的某个时间”。

另外,Windows 10的交互助手Cortana(小娜)也获得了较大的用户数量增长,目前小娜有超过1.4亿的月活跃用户。微软放出了Cortana Skills Kit(小娜技能开发工具),可以让第三方开发者利用庞大用户群带来的大数据为小娜开发新的针对性功能。

微软称,开发者们为小娜实现的功能将会被应用到全平台的小娜中——包括Windows 10、iOS和Android版小娜,以及小娜相关的智能硬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