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发布 OPPO R11 登陆9大地标建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17/178196.shtml report 1980

5月16日晚间,OPPO强势登陆北京、上海、广州等九大城市地标性建筑,此次公布了关于OPPO R11的信息。在官方发布的海报上可以看出,OPPO R11将采用前后2000万像素摄像头,此前有曝光称,OPPO R11将采用双摄镜头,而在海报上2000数字中使用了“∞”字样,基本可以算是确认R11将搭载双摄。

OPPO R11登陆9大地标建筑

从去年OPPO R9s发布以来,OPPO重新回归拍照,并且从硬件配置和软件调校方面对拍照进行了大幅提升。OPPO R11的拍照令人期待。

本次OPPO R11这次打出的口号是“前后2000万,拍照更清晰”,而影响清晰度的方面有很多,像素只是最基本的因素,因此OPPO R11将前后摄像头同时升级到2000万,应该只是本次拍照提升中一个最基础的环节。大光圈、防抖技术、对焦技术等影响拍照清晰度的关键因素都有可能得到提升。

去年为了让OPPO R9s的拍照“这一刻,更清晰”,OPPO专门与索尼联合研发了IMX398传感器,那么今年OPPO是否还会和上游供应商联手开发新的元器件,以实现更好的拍照体验?还要等OPPO发布后续的信息。

遗憾的是OPPO方面尚未透露R11的发布时间,但是产品预热已经开始,相信发布会到来的日子也不远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