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很悲伤?金立S10四摄拍照帮你脱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17/178203.shtml report 6895

情人节刚过几个月,520又来了。是的,集体撒狗粮这种事,一年总会有好几天,让单身狗们无处可躲、防不甚防。然而古人有云,“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单身不能怨社会,如果连拍照都拍不好,怎么会有人关注到你呢?

近日,有网友独家解密“薛氏拍照大法”,以薛之谦为教材,教你拍出眼前一亮的照片。据悉,薛之谦也将于5月26日出席金立S10上市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将展示金立S10记录下的薛之谦工作生活照。

“薛氏拍照大法”五招制胜,成功吸引异性关注

当手机镜头对准你时,你会摆出怎样的pose?

是措手不及的“大西瓜”,还是强行卖萌的吐舌头?

2第三周科技稿-《连手机摄像头都前后“成双成对”,金立S10四摄拍照助你迅速脱单》0511388

是无处安放的手,还是万年不变的剪刀手?

2第三周科技稿-《连手机摄像头都前后“成双成对”,金立S10四摄拍照助你迅速脱单》0511410

还是,一不小心露出“赌徒本色”的3个3、4个4、三个6?

2第三周科技稿-《连手机摄像头都前后“成双成对”,金立S10四摄拍照助你迅速脱单》0511441

这么old school的拍照pose,怎能敌得过朋友圈千千万的小心机?这些照片若是发到朋友圈,还不是轻轻地来,又被人轻轻的划走?

在这个“看人先看照片”的时代,想迅速脱单,一张抢眼的照片必不可少,比如薛之谦的“薛氏拍照大法”,每一招都让人印象深刻……

第一招:斗转星移,任何看似普通的物件,在他手里都变成恰到好处的道具。

2第三周科技稿-《连手机摄像头都前后“成双成对”,金立S10四摄拍照助你迅速脱单》0511605

第二招:移花接木,如果真没有适合的道具,发挥脑洞,自己创造一个。

2第三周科技稿-《连手机摄像头都前后“成双成对”,金立S10四摄拍照助你迅速脱单》0511640

第三招:佛靠金装,有时候一些出其不意的服装,也会成为照片的加分项。

2第三周科技稿-《连手机摄像头都前后“成双成对”,金立S10四摄拍照助你迅速脱单》0511679

第四招:易容术,如果对脸不够自信,那就加点不一样的妆容吧。

2第三周科技稿-《连手机摄像头都前后“成双成对”,金立S10四摄拍照助你迅速脱单》0511711

薛之谦这套“薛氏拍照大法”,还真的为他带来不少粉丝。然而,你以为有这些就够了吗?真正的大招还在后头!这不,薛之谦留下神秘预告:5月26日,上海东方体育中心,金立S10上市发布会见。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c0503zl137a.html

显然,光靠出彩的拍照pose还不行,想要迅速脱单,还得拥有一部能让你成为焦点的手机四摄拍照神器金立S10。

硬件级实时虚化,金立S10四摄拍照更美

薛之谦代言的这部四摄拍照神器金立S10,前后都内置两颗摄像头,前后都有硬件级实时虚化功能,其中主摄像头负责感知颜色、亮度等信息,副摄像头负责感知景深信息,并可手动调节光圈大小,根据不同的场景调节虚化效果。

硬件级实时虚化,正是金立S10四摄拍照的创新之处。随着人们对手机摄影的需求升级,简单的画面记录已经无法满足,于是有厂商通过植入算法,模拟单反大光圈的效果,让对焦的人物显得更加突出。但算法毕竟只是在软件层面做文章,与真正用硬件实现的照片还有一定差距,其中最显著的就是人物轮廓虚化不准确,涂抹过度。

而拥有硬件级实时虚化的金立S10,显然在拍浅景深照片时更自然、细节处理更到位。在金立S10四摄拍照的加持下,无论自拍,还是被别人拍,你的照片将更显专业范,更有大片质感,更重要的是,照片里焦点只有你一个!一张好照片就是脱单成功的一半!

金立S10也是目前唯一一部前后摄像头都有硬件级实时虚化功能的四摄拍照手机。到底它的拍照效果如何,薛之谦首次分享用金立S10拍摄的工作生活照,又将带来什么惊喜?5月26日在金立S10上市发布会上一切将会揭晓。

2第三周科技稿-《连手机摄像头都前后“成双成对”,金立S10四摄拍照助你迅速脱单》0511145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