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肉高颜值 新成员加盟OPPO明星家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17/178208.shtml report 1881

5月17日,OPPO官方微博公布:迪丽热巴、陈伟霆将正式加入OPPO明星家族。这是继李易峰、杨洋、杨幂、TFBOYS之后,OPPO新的“明星家族”成员。

OPPO明星家族新成员 迪丽热巴

1992年出生的迪丽热巴五官精致,身材高挑。凭借在热播电视剧中的出色表现,演技得到认可,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小花旦。生活中的迪丽热巴更是一部行走的时尚教科书,各种风格均能轻松驾驭。对比OPPO与迪丽热巴的调性不难发现:年轻、时尚、高颜值等这些关键词,用在二者身上都十分恰当。

OPPO明星家族新成员 陈伟霆

在香港出道的陈伟霆,一直是时尚潮流的风向标,他的时尚品味,从大片造型和日常穿搭中可见一斑。他造型前卫又花样百出,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时尚气息,显得气场十足。这位流量级明星的加盟,不仅为OPPO带来更多年轻时尚群体的关注,更为OPPO注入更多的时尚潮流基因。

目前,OPPO已经宣布即将发布的新品是R11,从“前后2000万,拍照更清晰”的广告语来看,核心卖点依然是年轻人喜欢的拍照。OPPO在宣布新品即将发布之后,迅速公布了新的明星家族成员,迪丽热巴和陈伟霆很可能会合作推广OPPO R11。OPPO是否会为新的明星成员打造新的配色?是否会同步推出定制机?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